close

太久沒更新~要掃地囉!!

在學校的時候~總會有些人拿文章給我看~

有些是小說、漫畫、日記、短文.....

昨天就有人拿給我這張~令我感觸很深!!

 

抬起頭看看天空藍天多麼的美

為何我站在電影院門口看不見你的臉

昨天聊到半夜12點你說期待明天的約會

我笑你像妖精般的奇怪

夜晚的時候   月亮出來了

它照亮我內心的陰影

夜晚的時候   星星也出來了

「一閃一閃亮晶晶     滿天都是小星星」

未來的路上   我們很多話要聊

什麼時候你已不是當年的小孩

未來的夜晚   看著天上的月亮

我會想起      當時的許多回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《回憶》

arrow
arrow

    沉靜的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